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亿利金威打造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08 08:35: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9月25日,主要从事城市生态环境修复的亿利金威集团宣布将打造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

  据介绍,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是围绕着“生态健康”这一企业核心理念,以产业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以金融为手段,让产业链上下游的所有相关者参与进来,从单一的地产开发模型转型为平台型运作模型。

  据了解,亿利金威立志打造生态健康住宅,利用亿利金威生态旅游资源以及多年的物业管理服务等,为业主提供营造多彩的生活氛围,同时联合亿利资源进行城市生态治理修复,完成城市环境的改善提升。同时,亿利金威2014年就已提前完成互联网布局,收购黑龙江圣亚科技,拥有社区收费成熟系统、互联网金融、社区O2O等四个关联平台和成熟团队。另外,亿利金威拥有全国性互联网支付牌照,既为业主提供消费理财渠道,又能通过资本运作能力有效促进企业带动相关产业升级。

  金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毅表示,生态3.0平台背后逻辑是企业的平台化转型,以生态健康为核心理念,作为产业+金融+互联网,企业不仅仅是单纯的居住空间的提供,它将更加作为一个关键枢纽与消费者进行集中交互,它将连接消费者生活各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所有的资源将在“产融网一体化平台”上得以整合,最终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绿色生活方式实现方案,同时实现平台上所有相关企业的共赢。(张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