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爱我家开拓海外“短租公寓”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03 07:5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5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与欧洲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欧洲之窗集团(WINDOWSONEUROPE)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正式缔结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短租公寓”、“服务式办公空间”,以及“意大利房产销售”等诸多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据悉,我爱我家是中国大陆老牌的开展普通租赁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的经纪企业,旗下在管的民宅和公寓仅在北京就有近6万套,在全国有近10万套的规模,庞大的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和资产管理经验,成为欧洲之窗集团选择我爱我家来开拓其中国市场的重要原因。

  在双方达成的一系列合作项目中,“短租公寓”业务也将被第一个提上日程,并在短期内实现通过我爱我家官网5i5j.com直接在线预订意大利29个城市,以及巴黎、伦敦等几个国际化大都市公寓和奢华别墅的业务。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与欧洲规模最大的开展“短租公寓”业务的欧洲之窗集团合作,就是为了在中国消费者和欧洲短租公寓之间架起一座方便快捷的O2O平台,进而满足不断攀升的中国游客租住欧洲短期公寓的需求。届时,中国赴欧旅行的游客、求学的留学生,以及出差的商务人士等都可以轻松便捷在国内通过我爱我家官网5i5j.com实现对欧洲1300余套公寓的在线实景看房、在线预订、在线预约增值服务(比如接机等)、在线支付押金和租金等服务。

  此外,据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开拓欧洲短租公寓市场只是我爱我家资产管理业务国际化的第一步,我爱我家还将陆续开拓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多个国家的短租公寓市场,为中国大陆游客提供更多的海外公寓预订服务。

  据悉,拥有近30年资产管理业务经验的欧洲之窗集团,旗下管理着多个服务式办公室和商业空间。其中,Copernico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办公工位、餐饮、工作台、会议等空间,据称是欧洲最大的创新办公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