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得克萨斯州旅游局在京路演

  •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2: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将最优质的旅游资源、最新鲜的旅游咨询带给中国游客,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旅游局旅游总监布莱德·史密斯(BradSmyth)先生携得克萨斯州当地旅游局和合作伙伴来到北京路演、推介。这是他们继上海、成都之后,在华路演活动的第三站。

  得克萨斯州是美国南方最大的州,也是全美第二大州,该州旅游资源丰富,尤其以牛仔文化著称,是美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往,其中也包括中国游客。

  随着去年美国对中国游客实行十年签证政策以来,中国游客赴美游急剧增长,而得克萨斯州就是他们主要的目的地之一。据得克萨斯州旅游局统计,2014年,到访得州的中国游客总数达到63400人。而在过去十年里,每年到得克萨斯州旅游的中国游客数字都呈两位数增长,2012年的增长幅度更是超过了60%。

  尽管如此,大多数中国游客对得州旅游的了解尚未深入。据布莱德·史密斯介绍,事实上,除了牛仔文化外,得州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十分吸引人。这里坐拥100多处州立公园和国家公园,丰富的地貌资源令其成为旅游的绝佳去处。著名的美国太空总署(NASA)坐落在休斯顿市,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航空航天设备,感受航天事业的神奇与伟大。

  不仅如此,得克萨斯州还有丰富的购物资源,以世界级的购物闻名于世,人均购物中心数量位居全美第一,来得克萨斯州购物可以享有“购物退税”的优惠政策。这里是NeimanMarcus和另外两个顶级购物中心NorthParkCenter及DallasGalleria的总部所在地。在合作的6000多家店进行消费,购物品的税金达到10美元以上即可办理退税,17个退税服务处遍布整个州。各种各样的高档购物中心、历史文化小镇和时尚都市商区最大限度满足游客购物愿望。

  目前,中国游客到达得克萨斯州旅游的交通非常便利。美国航空已经分别在去年6月和今年5月开通到上海、北京以及香港到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班。每天一班从中国往返达拉斯/沃斯堡机场的航班极大地推动了得州旅游业的发展,提高了中国旅客前往美国南部最大的都会区的流量,同时还可以提供经由此地无缝转乘至美国其他地区和南美地区的服务。

  此外,记者从路演活动上了解到,为了迎接更多的中国游客,得州的大型商场、机场均有聘用华裔员工,还专门制作中文版退税指南,同时该州还制作中文版的官方微博、微信,以便中国游客更加便捷地获取旅游购物等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