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省与美国得克萨斯州加强经贸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26 06:3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永兴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休斯敦9月24日电(记者张永兴)中国省与美国得克萨斯州经贸合作研讨会24日在休斯敦市举行,为中美省州间进一步密切经贸联系提供了重要沟通平台。

  此次活动由中国省与美国得克萨斯州联合工作组和大休斯敦合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省与美国得克萨斯州联合工作组是中国商务部在地方层级建立的六个重要经贸合作机制之一,成员包括福建、江苏、四川、山东、天津5个省市。与会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能源石化、餐饮、油气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在中国具有较强的行业领先优势。

  中方秘书处希望能将项目对接作为每年的固定活动模式长期持续下去,并每年组织不同的中国企业赴美参加对接活动,帮助中方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务实推动中国企业“走进美国”,美国企业“引入中国”,为中美省州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