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警方截获860公斤压缩大麻 运往邻国价格或翻倍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泰国博他伦府警方拦截一辆运堵车,逮捕两名嫌犯,缴获逾860公斤压缩大麻,总价值约1200万铢(约合人民币213.2万元),如果这批大麻成功运往邻国,价格可能会翻倍。

  据报道,博他伦警方近日接到线报,近期将有一批大麻从老挝运到那空帕农府,再沿线运送到泰国南部,最后销往马来西亚等邻国。

  泰国警方得到消息后,立即安排警员沿路设置检查站,最终于当天在塔贴区撇杰路拦下一辆可疑货车。

  警方检查货车的冷冻柜,发现车内存放着大量压缩大麻,重量达860公斤。警方遂将货车上的两名嫌疑人逮捕。

  随后,当地府伊及军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两名毒贩,缴获860公斤压缩大麻。这批大麻如果流入邻国价值将会翻倍。

  此外,警方还在达莫区逮捕两名嫌犯,缴获数把枪支,警方遂带回警察局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