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气转凉“温泉游”走俏

  • 发布时间:2015-11-02 08:29:3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记者昨天从旅游部门了解到,随着天气转凉,温泉元素的旅游产品骤然开始走俏。深秋将至,线上线下的旅游机构纷纷推出数千条含有温泉元素的跟团游、短途游、自由行、门票和主题游产品,并结合“双11”推出吸引游客的优惠条件。

  据了解,随着人们收入水平提高、生活方式转变以及年假制度的完善,温泉度假已成为人们秋冬季节的新选择。每年温泉季伊始正值“双11”前后,作为旅游机构的重要战场,“双11”也是消费者一年中寻得最高性价比的大好机会。

  昨天,记者在携程旅行网上看到,这家旅游机构推出了吸引人眼球的优惠,标出“温泉发烧友”在“双11”期间,国内温泉门票11元秒杀、温泉主题线路最低3折起、买旅游产品送温泉票等优惠活动,而且旅游目的地覆盖了云南、西藏、四川、南京、天津及日本等国内外等知名温泉目的地。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市场对温泉旅游的需求升级,越来越多样化,而不同的温泉也有不同的功效,专家建议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温泉产品。假期或预算有限的客人,或是带孩子和老人出游,不方便长途跋涉的客人可以选择周边的温泉。

  在国内长途游方面,云南腾冲、四川海螺沟、长白山等火山地热温泉集中的目的地都进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且规模和品质上佳,适合假期、预算都比较充裕的夫妻二人或者朋友间出游。与此同时,随着出境游门槛越来越低,去海外泡温泉也成为不少市民近年来的新风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