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世界温泉之都·重庆” 温泉旅游季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31:5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5日,由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旅游协会指导,重庆市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主办,融汇地产和融汇温泉承办的首届“世界温泉之都·重庆”温泉旅游季盛大启幕。

  据重庆市温泉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温泉旅游季期间,重庆市温泉旅游协会联合重庆多家温泉商家,为市民提供近3000张温泉优惠券,并推出征集温泉疗养志愿者免费泡等一系列极具影响力和实效的惠民活动,宣传和普及温泉文化。值得一提的是,融汇温泉颁布了五星温泉督导员征集令,面向全社会征集“融汇温泉年度五星温泉体验督导员”,成为入选者将享受一年的“泡温泉免单”的奖励。

  作为世界温泉之都,重庆的温泉享誉全国。今年7月,中国温泉旅游网上公示了中国首批星级温泉的名单,融汇温泉成为重庆唯一一家温泉登上榜单,评定为五星级温泉并将于11月予以正式授牌。作为融汇地产温泉造城模式的标杆之作,重庆融汇温泉城已成为重庆的十大名片之一,如今,“融汇温泉城”成为融汇地产全国化布局的重要品牌和战略模式,福州、济南等城市在成功复制了重庆温泉城项目的基础上,精工细作,针对项目自身优势,进行了品质、配套、服务等全面升级。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居然之家家之尊

  进口建材品牌亮相

  今年4月,汇集了来自意大利、英国、美国、瑞典、丹麦等国家的20大国际顶级品牌的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家具馆给重庆高端消费者带来了惊喜。经过紧张的筹备,重庆居然之家“家之尊”纯进口建材馆的Nobilia(柏丽)、ARISTON(阿里斯顿)、COTTO(高陶)三大世界级一流品牌已全新亮相。

  据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Nobilia是1945年创始于德国的欧洲厨具经典品牌。在德国,每4个家庭就有1户选择Nobilia。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厨房家电品牌之一,在中国提起厨房家电,必然会提到ARISTON,而且已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领先。COTTO卫浴通过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士和泰国的多位设计名匠,精雕细琢,作品设计风格新颖、独特,将奢华与后现代时尚元素集于一身,经典超群。

  据了解,随着居然之家家之尊进口建材馆的逐步完善,将全面涵盖进口橱柜、洁具、瓷砖、地板、电器、软装等品类,通过与进口家具馆完美结合,让进口家居在居然之家真正实现“一站式”购齐。重庆晚报记者 杨杰

  铠恩国际大牌忙促销

  临近年底,很多大牌商家为了完成或者超额完成厂家的年度任务,纷纷开始了最后的销售冲量。在铠恩国际,不少家具商家就提前拿出了年底的促销特价,给消费者提前献上“年终贺礼”。

  在铠恩国际的A馆,西雅图家居的众筹翻倍礼活动正在进行,定金58元将有机会直抵5800元,买床垫还有机会玩转美国好莱坞;而保罗赛特只要满额就能获送餐桌套装或者大床;在平安家具,特惠也在进行中,两室两厅19件套的套房家具有特价优惠。“由于市场的原因,今年很多商家的经营压力也很大,所以,年终的促销提前也不难理解,”行业人士表示,“所以现在也是消费者购买家具的好时机,即可避开旺季的打挤消费,气定神闲地去选购,也能买到优惠而合适的家具。”重庆晚报记者 唐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