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温泉企业达80多家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32:1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12日讯 (记者许春媚 通讯员赵煊)经过5个多月的筹备,今天下午,省温泉旅游协会在海口市举行成立大会,由此正式取代原有的省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的职能。

  据介绍,省温泉旅游协会是由我省涉及温泉旅游、休闲度假、旅居养生、温泉营销开发与利用的企业,以及制作和经营温泉旅游用品和商品的厂商等企事业单位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探索我省温泉旅游发展中的有关问题,规范、协调、服务温泉旅游行业,打造海南的温泉旅游品牌。

  我省温泉资源十分丰富,开发潜能很大。据初步统计,海南地热资源有120多处,现已开发经营的有80多家。目前海南温泉的发展布局为“一坛两点三镇四区”,其中一坛为博鳌国际温泉论坛;两点为海口观澜湖温泉、喜来登温泉;三镇为保亭温泉镇、万宁兴隆温泉镇、琼海官塘温泉镇;四区为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三亚半岭温泉旅游度假区、万宁太阳乐园温泉旅游度假区和三亚凤凰观海温泉旅游度假区。2014年海南温泉企业一共接待游客780多万人次,销售收入近6.5亿元,其产业链产值为30多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