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糖酒会揽金21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2 07:29:3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昨日,在宁举行的93届全国糖酒会撤展。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糖酒会成交额达218.5亿元,是历次秋季糖酒会成交额最多的一届。

  秋季糖酒会成交额一般都低于春季糖酒会。今春糖酒会成交额达226亿,去年秋季糖酒会成交额首次突破200亿元,达202.5亿元。本届成交额有所增加,但不少展商表示成交额还可再上一个台阶。他们抱怨最后两天没有市民前往展会现场,导致展品全部被打包运回,既增加物流成本,又失去向市民宣传展示的机会。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解释说,糖酒会是专业展,原本就向专业观众开放。在其它举办城市,临近最后展期,确实有大量市民入场购买展品,但南京博览中心不具备硬件设施条件,展馆四周栏杆高度和宽度都不能阻止游商进场。考虑到食品安全,所以就没有向百姓宣传展会,只有少量普通观众进场购买。另一方面,糖酒会实行登记售票制,每张门票20元,估计南京市民不习惯买票进场,所以展会普通观众较少。(颜 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