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糖酒会今在宁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29 06:38:2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伟 顾花花) 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天在河西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会期3天。记者从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有近3000家参展企业和10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

  全国糖酒会是我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专业展会,始创于1955年,此前已成功举办92届。1984年以来,每年举办两届,分别在春秋季举办。产销对接、信息发布、品牌传播、营销体系构建、投融资合作是这个展会的基本功能。

  本届糖酒会使用南京博览中心全部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以及金陵会议中心中华厅。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总展出面积达12.3万平方米,创下南京会展史上展览面积的最新纪录,分别设有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和食品科技展区。同时,在相关的展区进一步细分了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黄酒、进口啤酒、国际食品机械等功能型专区。

  “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是第二次举办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并且展览规模和展出内容都较去年更上一个台阶。”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表示,全国糖酒会搭建这个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目的是帮助企业走依靠科技促进发展的道路,同时实现糖酒会从单纯的贸易平台向科工贸一体化综合平台的升级。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年会、论坛等20多场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