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糖酒会下周四在宁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5:5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伟) 市会展办昨天发布消息,本月29日—31日,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全国糖酒会首次来宁,也是我市举办的史上规模最大的展会。

  承办方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介绍,本届糖酒会总展出面积将超过12万平方米,预计设置特装展位850个,标准展位2000个,将使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9号馆的全部展馆。参展企业达3000家左右,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

  糖酒会共设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包装、食品机械等6大展区。同时,按照参展产品的具体特点,还设立了黄酒、休闲食品、进口食品、国际食品机械、食品科技等小型特色专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以中国白酒产区交流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中国食品科技交流峰会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古平表示,本届糖酒会之所以选择在南京举办,主要是看中南京的五大优势:展览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城市交通条件;宾馆酒店接待能力;产业优势和经济辐射能力;对于会展业的重视程度和会展业发展水平。

  市会展办副主任沈平说,全国糖酒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不仅对糖酒食品行业的进步有促进作用,对于举办地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都具有很好的拉动作用。根据往届的数据分析,本届糖酒会预计现场交易额将达到200亿元左右,同时将拉动参展企业和人员在南京消费20亿元左右。

  承办方特别提醒,本届糖酒会主要是针对专业观众开放,是一场专业性的B2B行业订货会,不是普通的展销会,大部分产品是不零售的。普通消费者观展需在现场售票处购买入场券,每张20元,只限当天使用一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