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默多克首携新欢公开亮相 一起观看橄榄球世界杯

  • 发布时间:2015-11-02 07:1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超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星期日邮报》网站1日刊登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和新女友模杰丽·霍尔一起观看橄榄球世界杯决赛的照片。这是默多克几天前被曝结识新欢后,首次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的照片。网站公布的数张照片中,默多克时而与霍尔认真观赛,时而拥吻对方,在赛场外还手持澳大利亚国旗,微笑面对媒体镜头。默多克现年84岁,比霍尔年长25岁,两人据信经霍尔家人介绍相识,已相恋数周时间。默多克与第一任妻子帕特丽夏·布克育有一个女儿,1967年离婚。同年,他迎娶女记者安娜·玛丽亚·托尔弗,二人育有3个孩子。1999年,默多克与安娜·玛丽亚·托尔弗离婚,同年晚些时候与邓文迪结婚。2013年11月,默多克与邓文迪达成离婚协议,结束14年婚姻。(徐超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