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4岁默多克新恋情曝光 女友曾是“美腿模特”

  • 发布时间:2015-10-26 08:1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旌 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媒体25日报道,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有了新恋情,女友是现年59岁的前名模杰丽·霍尔。默多克的多名密友证实这一消息,并称两人是“完美的一对儿”。

  英国《星期日邮报》网站25日报道,霍尔经姐妹和侄女介绍与默多克相识,两人已相恋数周时间。由于保密工作到位,这段恋情一直未被媒体所知。最近一段时间,两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起度假,并前往纽约欣赏百老汇音乐剧。

  默多克的一名密友证实了他与霍尔相恋的消息。这名密友说:“这是一段全新的恋情,他们都非常喜欢对方陪伴在身旁。”

  这名密友同时透露,默多克下周将带着霍尔共同观看橄榄球世界杯决赛。届时,两人的恋情将正式对外曝光。

  【恋上“美腿模特”】

  霍尔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称。此前,她与英国摇滚乐手、滚石乐队创始成员米克·贾格尔共同生活了20多年,并育有4个孩子。不过,两人并未正式结婚。

  《星期日邮报》评述,默多克比霍尔年长25岁,比他与前妻邓文迪38岁的年龄差要小不少。

  默多克的另一名朋友说,默多克和霍尔的家人和朋友都已得知这一消息。这名朋友说:“他非常喜欢她,他俩现在是一对儿,这毫无疑问。”

  根据这名朋友的说法,默多克年过八旬再度陷入爱河,表明他无论在工作还是个人生活上都“精力充沛”。

  默多克的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是名空姐。他们育有一个女儿普鲁登丝,1967年离婚。同年,默多克迎娶记者安娜。二人育有三个孩子。他随后与邓文迪结婚,并于2013年离婚。此后,默多克一直单身。

  默多克出生于澳大利亚,已加入美国籍。他执掌的传媒帝国在英国颇具影响力,旗下报刊包括《泰晤士报》和《太阳报》等。霍尔出生在美国,近年长期居住在英国,“朋友圈”中有不少英国媒体人。

  根据默多克和霍尔的一名朋友的说法,两人有许多共同之处。这名朋友说:“他们将是完美的一对儿。两人都与英国有不解之缘,同时又都有外国背景。”(张旌 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