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储声明令美元反弹

  • 发布时间:2015-11-02 04:29:4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联储上周三发表的声明令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一度大幅上涨,但因周四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弱于预期,美元有所回落。

  美联储发布最新声明称“正在认真考虑12月份升息”,并在声明中去掉了有关全球经济不利因素对美国经济活动影响的措辞。上述表态令投资者认为,美联储12月份加息或已提上日程。美元受到提振全面上涨,美元指数强劲反弹,非美货币纷纷跌落。

  美联储一旦加息,人民币汇率走势引起市场关注。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美元表现强势,人民币汇率在未来3个月至6个月内都会持稳。渣打银行也预计,人民币不会出现趋势性贬值。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