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车迎亲 别样婚礼引人围观

  • 发布时间:2015-11-02 04:29:4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摄影 马丁) 如今婚礼的花样越来越多,有公交迎亲队、房车迎亲队、三轮车迎亲队……你见过卡车迎亲队吗?昨日上午9点,由重汽王牌商用车公司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九对夫妇在青白江区凤凰湖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卡车迎亲活动。迎亲活动中,在重汽王牌曼卡领航下,九辆红色重汽王牌轻卡均以鲜花装饰,引来无数路人驻足围观,纷纷上前拍照留念。

  这九对夫妇既有新婚,也有是为纪念结婚10周年、5周年的。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新郎都有一个共同的职业——卡车司机。来自广汉的孙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事卡车运输已经三年多,并因此走上了致富路,“以这样的方式来举行婚礼非常有意义,令人难忘。”来自海南的杨先生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从事运输行业,以卡车迎亲的方式很新颖,自己也早有这样的打算。今天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来举行婚礼,非常值得纪念。”

  虽然亲朋好友大都因为路途遥远没有亲临,但在百余名重汽王牌公司员工的见证下,他们或喜结良缘,或重温爱情,都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