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全球约跑” 首站都江堰

  • 发布时间:2015-11-02 04:29:4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程怡欣) 昨日,由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和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同程旅游“全球约跑”启动暨都江堰首站快乐开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柳岩作为该活动的代言人,与在场的游客朋友一同开启了奔跑五连拍等互动游戏,并带领现场1000多名游客快乐开跑。活动希望借此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情感出发,倡导人们约起朋友、家人一起外出游玩,亲近自然,在“快乐每一程”的旅途中感受美好的生活。

  同程旅游景区事业部副总经理邓霞女士表示,《奔跑吧兄弟》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江堰气候宜人、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等一系列优势元素与同程旅游的品牌理念、用户人群存在着天然契合。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都江堰景区一向重视旅游营销网络平台建设,此次携手同程旅游,共同举办“全球约跑”系列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未来,景区还将多方整合旅游资源,经过专业的策划、包装、销售、推广,形成多元化、个性化、便捷化的现代旅游产业体系和销售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