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大创新创业基地落户空港经济区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29:4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魏薇)昨天,由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与南开大学校友总会合作共建的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成立,首批20家创业企业签约入驻。今后,该中心将契合空港经济区产业布局,进一步服务“双创”企业。

  据了解,该基地位于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中心,建筑面积2008平方米,其孵化领域包括: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核心的TMT行业,以人工智能清洁环保为核心的高端装备行业,以互联网+传统商业为核心的大消费行业。“通过审核的入驻项目除享受房租税收减免外,还将得到基地提供包括‘天使基金’在内的多种综合配套服务。”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