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首家跨境电商体验店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29:4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孟兴 实习生 韩超)昨日,本市首家跨境电商体验店——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在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开张纳客。

  记者在位于中心商务区海昌极地商业街4号楼的体验店看到,已有蜜淘、欧品客、万国万购、美市库等商户入驻,商品共5大类别,包括母婴用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轻奢品等共2000种商品,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一站式购买到优质的进口商品。据了解,体验店总面积2313.86平方米,一层和二层提供保税商品展示及体验,消费者可任意体验以往只能在网页浏览的商品,并可通过刷卡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支付的形式,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商品单次购买500元以内无需交税,例如,市场价为430元的日本“膳魔师”保温杯在体验店购买只需199元。由于所有商品在售出前均存放在海关监管的保税仓库,因此从源头保证了商品的正品品质。同时,体验店三层还提供完税商品销售,由于免去了分销及物流等中间环节的成本,所售商品比超市便宜约20%。

  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作为天津第一家集完税商品销售、线下体验及支付与线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O2O平台,它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中心商务区跨境电商服务体系,提升区域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影响力,有利于跨境电商企业聚集和产生生态的优化。同时,体验店“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的消费体验将进一步提升中心商务区的商业、文化和生活氛围。

  目前,在中心商务区注册的各类企业总数已超过7000家,并正以每月500家的速度持续快速增长。其中约40%为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企业,聚集了以威时沛运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以中钢为代表的传统贸易转型企业,以阔世保达为代表的供应链服务企业,以O2O体验店、韩国馆为代表的O2O新型商业和生活体验馆,通过市场化力量打造的集“海关、税务、外汇、检验检疫、电商、物流、金融”于一体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基本完成。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