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自贸试验区吸引多地企业挂牌天交所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29:4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魏薇)昨天,天津股权交易所新一批企业挂牌仪式举行,本市2家企业以及来自广东、广西、安徽等多省的8家企业成功登录天交所市场A板,行业覆盖电子商务、船舶制造、生态农业等。截至目前,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已达675家,累计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超过282亿元。

  “之所以选择将企业注册在天津,并且在天交所挂牌上市,正是看中了这里是北方唯一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作为此次挂牌的天津企业之一,圣朱利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据了解,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以来,吸引各类企业积极落户,并在天交所挂牌上市。截至目前,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已达675家,其中包括57家天津企业,累计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超过28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