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药电商引第三方机构推正品保险

  • 发布时间:2015-10-31 06:36: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六成消费者担心网购药物遇假货

  广州日报讯 (记者涂端玉)六成接受调查消费者担心网购药物遇到假货?日前医药电商八百方率先推出正品保险服务,为特殊商品药品保驾护航。

  “为产品购买正品保险是为保障用户权益。今年一份调查显示,有高达61.9%的用户担心在网上购买的药品是假货,并担忧缺乏专业的药品指导。” 八百方董事长张小兵介绍。

  消费提醒:中成药唱主角?女性用药误区

  又讯 (记者涂端玉 通讯员张雅馨)昨日本报记者从广东省食药监局举办的安全用药公开课上获悉,习惯自我药疗的女性往往在妇科炎症药物选择上走了弯路。

  据悉,妇科炎症作为“常见病”,越来越多女性倾向在药店买药自我药疗。对此,专家指出,八成以上女性可能被不同种类妇科炎症拖累,但用药误区非常多,吃药不当将带来后续问题。

  记者获悉,中成药唱主角就是一大主要误区。“因为广告宣传关系,使得不少治疗妇科病中成药名声大噪,很多女性习惯发病第一时间求助于中成药治疗。妇科中成药大多具有清热解毒功效,可以调理女性体质,但起效慢且针对性不强,一般适合作为辅助治疗,而不是首选。”妇科专家表示。

医药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海虹控股 43.40 10.01%
2 一心堂 26.09 6.58%
3 瑞康医药 15.62 2.63%
4 老百姓 72.99 2.50%
5 益丰药房 59.79 2.2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北制药 9.93 -1.88%
2 白云山 29.80 -1.78%
3 上海医药 24.34 -1.30%
4 康缘药业 13.73 -0.65%
5 马应龙 19.13 -0.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