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后市仍有向上机会

  • 发布时间:2015-10-31 06:36:2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本周美联储10月议息会议召开,国际金价走出了明显的冲高回落的走势,周三晚间一度上升到了1182美元的高点,之后连续两日大跌,周五下探到了1144美元。美国劳动市场数据依然强劲,也是导致国际金价走跌的原因之一。国内现货金价再次回落到了234美元/克的位置,广州千足金首饰价格跌至300元/克关口。众多机构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存在。金雅福集团的关思凡认为:黄金未来几个月仍处在需求旺季,且随着美联储加息脚步的临近,“利空”出尽,金价仍有多次振荡上行的机会,短线操作应关注筑底与抄底时机,轻仓多观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