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赣榆推进乡镇财政信息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30 19:29:4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实现财政专网、局域网乡镇财政全覆盖,提升了乡镇财政信息化管理水平。

  财政一体化管理平台集成了指标管理等八个子系统,初步实现了核心业务与基础业务信息共享。“一折通”平台将财政涉农补贴资金纳入,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利益。乡镇财政资金监管系统平台利用资金拨付、工程进度等功能,实时监控当前财政运行情况,形成科学管理机制和制约机制。农桥建设项目系统平台使所有项目在平台项目库中选取、上报审批,加强了农桥项目建设管理。村级“一事一议”信息监管系统平台实现网上项目申报、审核、验收、招投标、资金兑付等。出纳管理系统平台集成财务通用的内部控制制度,从根本上杜绝差错的产生,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