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推行记分管理保政府采购规范运行

  • 发布时间:2015-10-30 19:29:4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青海省财政厅制定印发《青海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记分管理办法》。

  《办法》针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内部管理、采购代理实务等方面的不同情况,由全省各级财政部门采取日常监管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对在本行政区域内开展业务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记分管理。任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为期12个月的记分周期内被记满12分的,由各级财政部门对其进行期限为15日至30日的行政纠错(整改)处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出现两次记满12分的,由青海省财政厅按照相关规定暂停或在一定期限内禁止其在该省开展政府采购代理业务。截至目前,青海省财政厅已对3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作出了行政纠错(整改)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