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好父母都选幸福里装修学区房限时抢占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33: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承载一个家庭的未来。古时孟母三迁,只为孩子耳濡目染成长成才,今日安居·幸福里择邻而居,只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

  《三字经》云: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每一个孩子出生时都是一张白纸,一直到慢慢成长被周围的人与物渐渐染上色彩,画上浓墨。最后塑造出不同的性格,成为各不相同的人。因此,孩子的教育从古至今都是父母间永恒的话题,良好的人文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以及品格的养成至关重要。

  在泰城,选一处邻近学校的居所安家,让孩子耳濡目染在人文书香中更是每个父母的美好愿望。安居·幸福里,尽享优质教育体系,家门口的学校——泰安第一中学,在别家父母翘首企盼孩子放学归来的时候,我们只需透过自家窗口就能看到朝气蓬勃的读书郎……读书声、欢笑声交织成幸福时光。

  身居高新区核心位置,幸福里紧邻龙潭路,邻近长城路,区域优越,四通八达的交通让业主的出行畅通无阻,入口处2路、26路公交出行,8-15分钟即可直达中心商圈。周边配套逐步趋于完善,儿童医院新院全面装修,预计15年下半年即可投入使用,项目越发凸显的区位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置业者的关注,成为高新区品质学区房典范。

  作为南部高新区“首个”赠送装修的楼盘、“首个”学校就在家门口的楼盘、“首个”物业服务使用无线智能社区应用平台的楼盘、“首个”铺设集中供暖管道的楼盘,幸福里项目在同区域楼盘中脱颖而出,再加上项目一期园林实景的的全面呈现、沿街商铺的争相绽放以及天然气的顺利开通;优越的居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使得幸福里正以看得见的好品质一步一步更加成熟,幸福生活自然显现!

  人的修养形成在每一个空间,在家庭中、在社交圈里、在学校、在生活中,每一个细节都在悄无声息地塑造着个人的品格。选择幸福里,居于人文之间、与名校为邻,真正的高新区品质学区房,让孩子无忧成长、成才!

  安居·幸福里,大品牌、好品质、名校旁、送装修,享受幸福人生!目前项目团购来袭,交5000元抵20000-50000元,成交立送热水器一台!装修样板房6月份盛装绽放,欢迎到访品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