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百超市即将签约海普凤凰城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31:3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日,海普·凤凰城中百超市签约仪式将盛大开启,届时中百超市将正式入驻高新区海普凤凰城,对于凤凰城广大业主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出门即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便捷生活。海普·凤凰城当天将为新老业主们送上精彩演出以及丰厚奖品,更有精彩家电大奖抽不停,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中百便利超市隶属山东潍百集团。日用百货、生鲜商品、低温速食品、粮油调味、休闲饮品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城市居民品质、健康、时尚的购物需求。此次中百超市的入驻,经营面积达1500㎡,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周边配套,为凤凰城业主带来更优越的购物环境,真正实现一站式的便捷生活。

  海普·凤凰城项目位居南城高新区核心区域,俯瞰40万㎡凤凰河公园,周边交通便捷,处在泰城10分钟生活圈内。项目紧邻泰安中心医院、儿童医院,周边学府云集,泰安一中新校就在家门口,出门即可领略百年名校的魅力。其最低公摊、最低容积率、超大楼间距等产品优势,堪称南城舒适宜居社区典范。

  此次海普·凤凰城签约中百超市实现了强强联合,倾力打造一站式购物生活圈,极大方便了业主生活购物,同时将为南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海普·凤凰城工作人员介绍,项目目前87-155㎡学区准现房完美呈现,首付2万起,公积金贷款免担保,金秋钜惠更有超值特惠房礼献全城,让您可轻松入住南城核心首席教育名盘。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