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商国际社区婚纱摄影基地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31:3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4日上午,鲁商国际社区婚纱拍摄基地成立仪式在鲁商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鲁商国际社区此次创建婚纱摄影基地旨在打造“为爱加油,留存幸福”的文化主题,为更多的新人提供具有异国风情的拍摄环境。

  作为婚纱摄影的重要组成部分,外景场地的选择一直是新人们的热点话题。鲁商国际社区,项目别墅为英伦都铎式建筑风格,采用红砖墙立面、坡屋顶、平拱门、柱式门廊等建筑元素,以及高耸的烟囱、深刻的纹章图形做装饰。与英式坡地园林景观完美结合,共同呈现出项目的典雅与庄重,再加上开阔的视野、丰富的植物,成为外景拍摄的绝佳场所。

  当天上午10时30分,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了本次成立仪式的序幕,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鲁商国际社区领导及泰安摄影协会、世纪佳缘网、珍爱一生婚纱摄影、微微新娘婚纱摄影、锐视觉婚纱摄影的相关负责人。婚纱外景拍摄是当今流行时尚元素,是新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象征,近年来在外景拍摄婚纱的新人越来越多,鲁商国际社区作为英伦建筑的典范,为新人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拍摄场景,同时新人们身着婚纱,也为鲁商国际社区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揭牌活动结束后,在鲁商国际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访业主参观了鲁商国际社区的别墅样板间,同时鲁商国际社区为到访业主提供免费的全家福拍摄机会,让到访业主在奢华典雅的别墅内留下美好的回忆。

  鲁商国际社区与世纪佳缘网于11月8日在鲁商国际社区举办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届时将会抽取泰国双飞七日游等大奖,84㎡通透两居,89㎡阳光两居,4万就能幸福购房,活动期间30套特惠房再送10000元购房置业基金,来鲁商国际社区参加万人相亲大会,找到意中人,选到好房子。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