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福里,是婚房更是学区房

  • 发布时间:2015-06-26 13:52:4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买房、结婚、孩子上学能够一步到位那就将是极好的。位于龙潭路的安居·幸福里项目就给泰城的朋友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买房、结婚、孩子上学一步到位。

  好户型、准现房

  交付后省心入住

  刚订房的小华在高开上班,他有不少同事买了幸福里一期,并且已经入住,去同事家玩的时候觉得小区环境挺好,上班也方便,因此自己有购置婚房的想法时自然而然地想到幸福里。“我的婚期定在明年年底,明年9月份就能交房,简装八十多平米的房子,稍加布置准备就能入住,正适合我们新婚夫妻。”小华说,如果是买其他期房,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交付,交房后还要装房子买家具,浪费时间精力不说,单是装修费用就至少需要四五万块钱,租金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除了是准现房外,幸福里在户型上也正好符合年轻人的喜好。85㎡-140㎡经典户型各有特点,厨房、餐厅联动设计,给业主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空间,将主卧室、客厅设计在南向,增设落地阳台,实用的格局,灵动的空间,非常适合年轻人。“我们不怎么在家做饭,以后可以将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做成一个超大客厅,平时约几个好朋友来玩也一点都不会拥挤。”

  学区房、优配套

  未来生活更便捷

  幸福里不仅能给年轻人一个“现在”,完善的配套尤其是家门口的第一中学更能承诺他们一个好的“末来”。

  幸福里坐落于南部新区的核心位置,紧邻龙潭路,邻近长城路,京沪高速等,区域优越,入口处2路、26路公交出行,8-15分钟即可直达中心商圈。周边配套逐步趋于完善,儿童医院新院全面装修,马路对面家门口的第一中学,更是让孩子的学习先人一步,项目越发凸显的区位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置业者的关注。

  目前,项目团购大来袭,二期85㎡-140㎡装修准现房全城发售,交5000元抵2万-5万,到访有礼,成交有礼,限量特惠房源加推,先到先得!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