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发展与城市未来”主题研讨会召开国际专家研讨金融商务区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30 13:31: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泰安10月28日讯(记者 赵兴超) 24日,泰安市金融商务区“金融发展与城市未来”主题研讨会召开,多位国际相关金融、不动产领域专家出席,为泰安市金融商务区建设建言献策。

  24日,以“金融发展与城市未来”为主题研讨方向,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城市与金融、政府与企业、机构与企业的和谐发展的研讨会,由市金融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驻泰银行业机构、证券业机构、保险业机构等多个部门参加。研讨会上,来自世界华人不动产协会等相关领域的国际专家,为泰安市金融商务区的相关建设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泰安市金融办工作人员介绍,泰安金融商务区是2016年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是全市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载体,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作为以金融产业为核心的城市CBD,金融商务区的建成将为全市时代发展线历时15年的开发建设画上完美的句号。

  会上,泰安市金融办任树凯主任介绍了各金融机构入驻金融商务区的优惠政策,除一次性补贴最高200万元外,还有根据不同企业类型直接减免费用的一事一议人性化政策,鼓励各金融机构入驻,打造新兴金融机构聚集区,以政策的支持、优越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规范的管理,实现金融产业跨越式发展,强力助推第三产业的快速成长,进而形成金融与产业的良性互补。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