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商中心,泰城新CBD强劲入市

  • 发布时间:2015-07-11 13:31: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泰山巍巍,泮水依依,在新城发展规划下,在泰城人民的期待中,万众瞩目的百万大城——鲁商中心强劲入市!

  鲁商中心雄踞泰西政务核心位置,与岱岳区政府仅一路之隔,区位优势显著。作为泰西首个国际化都会综合体项目,鲁商中心百万大城打造的繁华商业中心与高端商务办公集群将共同发力,使项目成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百万方国际都会综合体,为撼动泰西未来而筑!

  百万大城,引领国际都会新生活

  鲁商置业携20余载实力积淀,在泰西新CBD之上,大手笔打造百万方国际大都会商业综合体,物业涵盖银座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公寓、星级酒店、城市别墅、高端住宅、风情商业街及重点幼儿园、小学名校教育资源等,吃喝玩乐购、商务文娱教,一站式全系高端生活配套完善,足不出户即悦享都会生活的繁华。

  泰安唯一,CBD里绝版英伦别墅

  鲁商中心在百万大城之央,构建泰安唯一英伦风情城市别墅,在繁华城央拥享纯粹自然景观与生态资源,全面满足城市高端圈层的商务及生活需求。

  120-170㎡有天有地有庭院的低密私宅,每户赠送超大观景露台、大面积花园庭院及地下室等,融汇花园、儿童乐园、娱乐、健身、休闲、会客等多种功能的自由天地,从容而优雅的穿梭于花园与庭院间。

  综合体上,瞰河华宅

  项目不惜重金打造Art Deco建筑风格住宅产品,88-160㎡临河瞰景高层,舒适型城央学区华宅,拥揽双重水景资源,奢享商业综合体旗舰里的都市生活。国际化大都会生活,举步而至。

  国企鲁商,责任矩制

  20多年来,鲁商置业开发足迹遍布全国三十余城市,践行标杆国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城市化发展进程,并以精准的战略眼光锁定未来发展方向,所开发的多个项目均成为城市新中心。2015年,鲁商置业再次进驻泰城,继2006年首次进军泰安,开发银座城市广场、鲁商国际社区之后,鲁商中心强势入市!至此,鲁商置业在泰城形成三盘布局之势,老城区、东部豪宅区、西城区的三大中心项目,共同擎举,荣耀泰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