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商中心临时接待中心盛大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8-07 13:31: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日,位于泰山大街与荣昌路交汇处南行400米路东的鲁商中心临时接待中心盛情开放,标志着泰城新CBD上,百万方国际大都会繁华乍现。继银座城市广场、鲁商国际社区之后,鲁商置业正式奏响了三座中心大盘擎举泰城的华彩乐章。

  当天上午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到售楼处咨询,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了细致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对鲁商中心这个项目期待已久,接待中心正式开放,想一睹为快,所以早早就过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鲁商中心雄踞泰城西部政务核心地带,与岱岳区政府零距离,区位优势显著,占据长城路板块、天平湖旅游度假板块、高铁板块三心交汇地带,更是连接西部城区与主城区的发展纽带,是泰安城西部当之无愧的经济发展核心。

  项目北望泰山,东邻泮河,南依开元河,双河环抱,水系丰富,奢享极度稀缺的天然山水美景。项目位于1公里高铁经济圈内,距离京沪高铁站约5分钟车程,南北两侧泰山大街、灵山大街两大城市主干道并行,横贯东西,紧靠泮河西路,向东2公里为区域主干线长城路,附近有6路、17路、25路、34路、3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密集覆盖,迅捷抵达全城,是泰城交通网络最集中、最便捷的区域之一。

  鲁商中心用充满英伦皇室贵族意趣的元素,勾勒出CBD之上,泰安唯一城市别墅。120-170㎡有天有地有庭院的英伦别墅,打造繁华城心之上的自然生活,全面满足城市高端圈层的商务及生活需求。

  低密瞰景高层,轻松享受百万大城全系高端配套。80-160㎡舒适型城央学区华宅,经典的Art Deco建筑风格,多变的户型空间,临河景观带与山麓接轨,以不可复制的超低容积率,成为泰城置业首选!

  鲁商中心引进集团旗下鲁商物业担纲物业管家,凭借多年的大型综合体物业服务经验,引进国际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及模式,以商务及社区的不同需求为导向,为商业综合体及社区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家服务,满足商务及生活的全面需求;为彰显名流圈层的尊崇感,项目配备1300平私密会所,集娱乐健身、私密会客、商务宴请等多功能设施为一体的服务中心,为泰安高尚商务人群定制圈层服务,成为一处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商务专属领地。

  项目周边多家医院、银行金融机构林立,汇聚了集教育、医疗、生活、商务、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的多元业态,共同撑起区域经济发展,尽享10分钟都会生活圈的繁华。

  同时,鲁商中心规划引进泰安知名双语幼儿园及泰安重点小学,与周边的岱岳区实验中学、英雄山中学等名校共同打造15年全学龄名校教育,奠定孩子精英成才路。

  鲁商中心,百万方国际大都会繁华生活启幕,恭迎体验!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