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商中心临时接待中心8月1日璀璨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7-31 13:32:4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筑一城中心,聚万象繁华。鲁商中心踞守泰安西城核心,携百万方国际大都会综合体的豪迈气度,在城市最核心的地段,俯瞰泰城的繁华。8月1日,临时接待中心即将璀璨开放,敬请期待!

  鲁商置业于西城核心,大手笔铸就百万方国际大都会生活体,囊括银座购物、商务写字楼、公寓、星级酒店、城市别墅、高端住宅及全程名校等,吃喝玩乐、商务文娱,一站式全系生活配套完善。举步悦享城市繁华,转身品味国际都会生活。鲁商中心,CBD之上,畅享国际新生活。

  鲁商中心是鲁商置业继银座城市广场、鲁商国际社区之后,在泰安倾力构建的第三座中心大盘,至此,鲁商置业在泰安完成三盘联动布局,以巨擘之姿,推动泰安城市发展进程,擎举起一城荣耀。

  鲁商中心位于泰山大街以南、荣昌路以东、灵山大街以北、泮河西路以西,定位为百万方国际大都会生活体,附近有6路、17路、25路、34路、3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密集覆盖,迅捷抵达全城,是泰城交通网络最集中、最便捷的区域之一。

  据悉,鲁商中心将为泰西打造首个大型集中式购物中心,引进银座购物、银座超市、国际大牌等高规格的都会商业配套,成为新城CBD之上的最高端商业中心,是西城仅有的国际化高端消费场。在商务配套方面,鲁商置业携手国际团队打造集中型商务办公集群,包括5A级写字楼、星级豪华大酒店、藏品级酒店式公寓等业态,不仅填补了西城高端服务平台的空白,更成为城市西部高端商务核心,高端商务办公集群与繁华商业中心共同发力,使鲁商中心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大都会商业综合体。

  鲁商中心计划引进知名双语幼儿园、泰安重点小学等名校教育配套,规划1300平专属会所,集娱乐健身、私密会客、商务宴请等多功能设施为一体的服务中心,使CBD之上的国际化生活充满意想不到的惊喜!

  8月1日,鲁商中心临时接待中心盛情开放,泰安唯一城市别墅——120-170㎡英伦别墅与88-160㎡的舒适瞰景高层,即将华丽亮相,无疑将给泰西带来国际化都会生活的至高享受!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