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启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申报系统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5-10-30 12:30:38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提高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信息化水平,本着便民高效的原则,我部将于2015年11月1日启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申报系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单位可登陆环境保护部网站首页,点击“建设项目环评、验收及资质申报系统”栏目,注册并提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申请。收到申请后,我部会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受理审查。对于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条件的申请予以受理,并在系统生成受理通知书;对于不符合受理条件的申请,将告知申请单位不予受理的原因。申请单位在提交网络申请同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36号)要求寄送我部行政审批大厅。

  环境保护部网站:http://www.zhb.gov.cn

  电 话:(010)66556045(行政审批大厅)

  (010)66556428(环境影响评价司)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环境保护部行政审批大厅

  邮编:100035

  特此公告。

  环境保护部

  2015年10月29日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5年10月29日印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