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泉州—南通—天津全货机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15-10-30 08:32:4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一架带有黑色“SF”标识的全货机在天津机场降落,标志着天津机场泉州—南通—天津—南通—泉州全货机航线顺利开通。该航线由顺丰航空执飞,航班号为O36934/5,每周5班,班期为周二、三、四、五、六,使用机型为波音B737F。航班在天津机场的进出港具体时刻为:南通02:40-04:20天津05:15-06:45南通。

  据了解,该航线为顺丰航空在津运营沈阳—天津—南通航线、租赁奥凯航空货机运营广州—天津—宁波航线之后,在天津机场运营的第三条全货机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丰富了天津机场国内全货机航线网络,更为天津全货机通航城市增加了泉州航点,为天津、南通、泉州三地的快件、货物运输搭建了更为便捷的空中桥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