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2人 实施灾民补偿

  • 发布时间:2015-10-30 07:5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时间10月26日17时零9分,阿富汗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13公里。巴基斯坦及印度均有强烈震感。

  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6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导致该国至少272人死亡、2123人受伤、25364座房屋受损。

  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开伯尔-普什图省靠近震中,灾情最为严重,目前已有至少225人死亡、1773人受伤。

  地震发生后,巴基斯坦政府、军队和民间组织投入到救灾工作中,有关机构向地震灾区提供了3.5万多顶帐篷、4.4万多块毛毯、近650吨食品、14吨瓶装水和25吨药品。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自27日起连续三天赴灾区视察救援工作,并于29日宣布灾民补偿计划已开始实施。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阿富汗东北部兴都库什地区26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震级为7.8级,震源深度210公里。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巴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明显震感。据巴气象部门测定,截至目前已发生至少62次震级在2.5至5.3级之间的余震。(记者陈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