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总理表示愿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提供地震援助

  • 发布时间:2015-10-27 12: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教徒报》10月27日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阿富汗强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表示,印度愿向此次地震引发大量人员伤亡和大范围破坏的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两国提供援助。

  当地时间26日下午,一场里氏7.7级的强震袭击印度北部,随后多个地区报告称受到地震破坏。美国地质勘探局随后将震级修正为里氏7.5级。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遭受重创,当地的公共设施和民用建筑大面积受损。

  据印度地球科学部下属的国家地震中心透露,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阿富汗兴都库什山区,震源深度为196km。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阿富汗强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表示,印度将向此次地震引发大量人员伤亡和大范围破坏的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两国提供援助。

  他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惊悉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相邻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印度部分地区也有震感,我为所有人祈祷。我已要求相关部门迅速作出灾害评估并随时准备支援(阿富汗和巴基斯坦)”。

  据报道,此次地震还引发印度国内多地民众恐慌。(实习编译:徐军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