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少儿素质教育平台“快素学”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3: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6日,专注于少儿素质教育的幼教培训机构彩虹蜗牛在京发布线上少儿素质教育平台“快素学”APP,携手拥有技术+资金双引擎的中搜创投,开启素质教育融入移动互联网大生态的尝试。

  成立于2011年的彩虹蜗牛经过四年的课程研发和市场开拓,形成了完整的幼青少素质教育生态系统,发展成为了幼青少教育整体课程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14年底,借助互联网的春风,彩红蜗牛开始探索将线下生态系统搬上云端。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快素学”App旨在实现“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最优质素质教育”的企业愿景,继承了彩虹蜗牛“课程研发”和“教师培训”的强大优势,引入了“社区生活圈”的概念,建立起无数个以社区生活圈为核心的少儿素质教育生态系统。“‘快素学’将为中国培养100万素质教育教师,并让2亿孩子快乐地享受最先进的素质教育课程。”彩虹蜗牛教育创始人余笛表示。

  中搜创投风CEO赵舸表示,彩虹蜗牛“快素学”平台作为中搜“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将成为教育端的流量入口,希望“快素学”平台可以不忘初衷,为中国素质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