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富中国”杭州站三甲诞生

  • 发布时间:2015-10-29 22:33: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前不久举行的杭州服博会云生态论坛上,“创富中国”杭州站暨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震撼登陆。北京智网易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览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晋级,入围“创富中国”总决赛角逐大赛总冠军。

  本次专场赛围绕“云生态”主题,从北京、上海海选出了6个优质项目,均来自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服务外包领域,包括从事软件众包业务的北京智网易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让数据库输入及搜索更为便利的数聚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数据挖掘与分析服务的北京览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国超过90%顶尖建筑设计师的建筑设计互联网服务在库言库(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Openstack开发并致力于为传统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转型的上海思询科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提供智能硬件PaaS层服务的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

  专场赛邀请到了北京市计算中心副主任孙鹏劼、软交所副总裁王楠、IDC中国区副总裁武连峰、浙江创投副总裁周建文、中科招商微天使联盟副理事长赵磊、复朴资本投资总监胡昊作为创富导师出席。IDC中国区副总裁武连峰于现场分享了他对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的观点。项目路演结束后,创富导师围绕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主题,从风险投资的角度出发,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