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疗器械研发测试技术服务平台” 荣获北京市科技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2: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播报

  科技日报讯 (高梅)近日,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医疗器械研发测试技术服务平台”,经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专家评审,获得2015年度北京市科技创新奖成果类优秀奖。

  北京市器检所此次荣获“2015年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优秀奖”,是行业各界对该所检验技术科研创新能力的又一次全面肯定。其搭建的“医疗器械研发测试技术服务平台”,通过利用自身丰富的科技设施、实验手段和技术人才资源,并联合首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优势科研力量,先后取得了多项国内行业内富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包括成功创建国内首个中国人心率失常心电数据库、首个高风险有源植入式医疗器械检验测试系统及国内首家通过CNAS认可的血细胞分析参考实验室等,并利用以上研究成果先后为国内自主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脑深部电刺激脉冲发生器、单腔双极植入式心脏起搏器、双腔双极植入式心脏起搏器、心电诊断设备等医疗器械新产品提供研发测试技术服务,在帮助企业技术研发创新的同时,减少企业研发成本,帮助企业落实政府的技术监管要求,提高产品研发上市的效率,从而提升北京市医疗器械产业的技术实力,促进北京市医疗器械技术服务产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