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江网完成融资 启动“互+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31:3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陆梓华)从14年前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到如今拥有9000万注册用户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昨日宣布完成总额超10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并已完成股改工作,做好了在国内上市的充分准备。

  目前,沪江网业务板块已涵盖中小幼、留学、语言、职场兴趣等领域,建立起了多终端、全年龄、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在昨天的战略发布会上,沪江网宣布将启动“互+计划”,通过互联网教育改变传统教育模式,让教育资源公平传递,搭建起互联网教育平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在全国各地的共建共享。让偏远农村地区的学校也能分享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此外,沪江网未来将基于自身用户产生的海量学习活动数据,运用Deep Learning(深度机器学习)等技术手段,向用户推荐更精准与个性化的学习内容和流程,构建融合“知识图谱-学习模型-个性化模型-学习过程记录-学习效果确认”的自适应学习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