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农发办着力强化竣工项目验收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17:1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国家农发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竣工项目验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地方各级农发机构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规定和具体要求。

  《通知》明确,省级农发机构负责本地区竣工项目的验收组织和管理工作,根据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政策制定验收办法,做好验收工作方案、人员培训、组织实施、督促整改等工作,地市级农发机构负责督查所辖县级农发机构做好验收准备工作。省级和市级农发机构应聘请有关部门人员及专家组成验收组,严格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政策制度要求,以核实项目计划完成情况为核心,以查验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为重点,严格依照国家颁布的工程建设规程、规范和质量标准,以及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方案)和施工合同等,突出对重大核心工程的查验,深入细致开展竣工项目验收,进一步提升验收工作质量,确保交付使用的工程质量达标。

  《通知》强调,各级农发机构要提升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组织方式,严格验收标准,切实把严把牢验收关口,全面提升验收工作质量和项目建设质量。国家农发办将统一安排对有关省份农发机构验收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