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洲首届国际全人成长中心年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9 11:29: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洲首届国际全人成长中心年会暨“世界同心”全人成长文化交流会日前在京郊揭幕。来自加拿大海文学院、英国芬得霍恩基金会、美国伊萨兰学院、夏威夷岛Kalani中心等多个享誉全球的学者、社区文化运营商、度假机构等,围绕整体意识的全人理念,个体福祉的改善如何转化为公共伦理意识,主题社区文化运营模式如何创新等主题,就全球性最新发展趋势展开探讨。

  国际全人成长中心年会由中国海文学院THE HOUSE OF I、奥伦达部落联合主办,该年会首次在亚洲举办,也是首次对外开放交流。东方太极文化代表人、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向水介绍,奥伦达部落从创始之初就是一个有思想体系的品牌,其推行的幸福系统正是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精髓,而THE HOUSE OF I落户奥伦达部落,也是基于后者独特的人文底蕴。

  THE HOUSE OF I的前身是中国海文学院,其是全球顶级心灵成长机构加拿大海文学院的中国分支机构。该机构落户奥伦达部落,正是由于奥伦达部落独特的商业模式——奥伦达部落本着幸福系统运营商的市场定位,将其幸福服务运营经验与体系全线入驻于全国各地的会员服务基地当中,组合打造系统化的幸福服务体系,为社会精英阶层提供了一个实践幸福梦想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