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部开展2015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验收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03 15:37: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扎实做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收尾工作,保障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平稳过渡,根据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科技部、财政部的要求,近日,农村中心启动开展了2015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的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范围包括2013年立项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部分2011年、2012年立项的执行期超过2年的项目以及在执行过程中申请延期尚未验收的项目。为确保验收工作的有序开展,农村中心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项目监理单位牵头做好本单位推荐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验收的各项组织工作,同时网上验收系统也将开启,为验收单位提供全程信息服务。

  根据工作安排,科技部将选派专家与监理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特别重大项目会议验收,同时随机抽取部分重大项目开展现场验收。对于2013年立项未到验收期的项目,将在到期后根据情况单独组织验收。2014年立项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由于项目审批权和管理权已下放地方,科技部将不再组织项目监理验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