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平原地区规模化苗圃建设市级抽查验收工作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30:49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14日讯近日,平原地区规模化苗圃建设市级抽查验收工作小组一行人到通州区对该区2014年新建规模化苗圃进行了抽查验收,标志着北京市平原地区规模化苗圃建设市级抽查验收工作正式启动。

  抽查验收工作是加强平原地区规模化苗圃建设监督管理,客观评价建设成效的必然要求,根据《关于加快平原地区规模化苗圃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专门成立了平原地区规模化苗圃建设市级抽查验收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统一安排部署规模化苗圃建设抽查验收工作。抽查验收工作小组由造林营林处、计财处、种苗站、林勘院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通过听取区县关于规模化苗圃建设检查验收报告情况的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听取被抽查单位的汇报及外业核查等程序,对苗圃建设进行验收。抽查验收工作预计5月底完成,共涉及通州、顺义、延庆、平谷、密云、大兴六个区县的40多家苗圃,抽查验收数量、面积均不会低于总数的50%。(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