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老字号”开启网络投票

  • 发布时间:2015-10-29 08:32:5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28日讯 (记者张中宝)经过层层审核,52家企业(老店)从200多个申报名单中脱颖而出,入选首届“海南老字号”候选名单,从现在起至11月3日,在南海网“寻找海南老字号”的专题网页上便可进行网络投票,同时海南日报微信投票通道开通。最终入选的“海南老字号”,将于11月4日进行授牌表彰。

  一家老店,一个故事,一代记忆,成就一个品牌,更铸造一个地方独特的商业文化。自从首届“海南老字号”评审认定工作开展以来,便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同时也吸引了2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申报,这些企业中包括海南望海国际、椰岛、椰树、春光、南国、佳宁娜、金海马、兆南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参与申报。经过审查,最终52家企业(老店)入围候选名单。

  南海网投票方式:

  1、在线投票:登录南海网“寻找海南老字号”专题页面(http://nanhai.hinews.cn/zt/hnlzh_index_new.php),选择您支持的“海南老字号”,点击“投票”即可。

  2、短信投票:海南省内手机用户编辑“您支持的候选编号”发送到1062886622,发送成功即可收到成功参与的回复短信。例如:支持1001号,省内手机用户可编辑“1001”发送到1062886622。

  3、电话投票:固话拨打16882225按语音提示进行投票。

  海南日报微信投票方式:

  关注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搜索“海南日报”或输入“hnrb1950”),点击菜单导航栏【海南老字号】-【海南老字号投票】进入投票页面根据提示,选出你心目中的“海南老字号”,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奖项设有一、二、三等奖,奖品丰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