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将组织“海南老字号”参展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5:0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2日讯 (记者张中宝)“2015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将于9月11日—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行,海南省商业会将牵头组织一批“海南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产品参展,展示“海南老字号”文化魅力、企业形象、优良品质以及名优产品。

  此次博览会以 “传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由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老字号协会、广州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商业会、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广州商业总会、西中企业家商会共同协办。

  博览会将设“中华老字号”展区、各省市地方老字号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知名品牌企业展区、港澳台老字号及境外精品展区、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企业展区,预计规模将达1万平方米、约400个标准展位,300多家全国老字号及境外知名品牌参展。

  广州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刘建生介绍,此次博览会将汇聚全国各省市老字号,将是中华老字号一次高规格、强阵容的盛会,也是推广老字号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强有力的助推器。

  “此次参与博览会的协办,将紧密结合首届‘海南老字号’评定活动,组织一批‘海南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产品统一亮相博览会,充分展现‘海南老字号’的文化魅力和优良品质,促进海南老字号企业与全国其他地方老字号企业和采购商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从而有效提升我省老字号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海南省商业会会长刘宏和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