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成以上旅游线路 存在相对严重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2: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中国消费者协会28日发布的《国内部分旅游线路体验式调查报告》显示,在实际体验的96条线路中,有74%以上线路存在相对严重问题,尤其行程中的问题表现更为突出。

  中消协的调查中发生的严重侵害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问题,主要涉及安全隐患、合同违规、强制消费、诱导购物、无证导游等12个方面。主要有:一是饮食状况差,团餐存在质量偏低,食物不卫生;二是住宿质量参差不齐,实际入住的酒店与入住前的承诺难以相符;三是交通安全有待提升;四是景区管理和人流控制难以把握;五是强制消费或诱导购物现象十分普遍;六是行程路线随意更改,景点压缩严重。(中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