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有了盲人ATM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2:44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 (记者/周红梅 通讯员/曾国振)近日,记者从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获悉,今年该行已在南宁邕州支行和唐山路社区支行、柳州支行营业部、钦州支行营业部、桂林分行营业部、北海分行营业部投放6台盲人专用ATM,为盲人客户办理取款和余额查询业务提供便利。

  据了解,盲人专用ATM采用全程语音导航服务模式指导视障客户按照语音提示进行业务操作,客户插入耳机后,系统自动进入语音导航模式,客户可按照语音提示内容进行相应的业务操作办理业务。为保护盲人客户隐私,客户在办理业务时,可以选择关闭机具屏幕,仅通过语音提示进行业务操作,防止交易界面被窥视,从而保护银行卡信息及交易安全。此外,盲人ATM出钞口、插卡口、凭条口等设备部位都配备了可触摸的盲文触摸点,方便客户识别并操作。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