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底相亲讲效率 白领“扎堆”找对象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5: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嫌父母介绍的一对一相亲太尴尬?不急,星城户外相亲游起航啦,一天的时间,户外游玩,还可结识各行各业的优质单身男女;咨询电话:88817520

  为爱旅行,你准备好了吗?本周日,我主良缘户外相亲活动正式起航,让广大星城单身男女在青山绿水间体验一场浪漫的集体约会,截至昨日,已经有上百位单身男女取得了相亲游的门票,活动报名已经进入3天倒计时,想在这个天朗气清的秋天收获爱情的单身男女,赶紧跟上他们的节奏报名吧!

  子女找对象怕尴尬

  父母推荐旅游相亲

  “现在年轻人不喜欢别人介绍对象,都兴自己找。”“闺女工作忙,周末还要陪我这个老太婆,现在连个对象都没有,我帮她报上名。”“孩子相亲的时候脸皮薄,反而是这样集体活动他更放得开。”

  在形式多样的个性相亲活动中,最受年轻单身欢迎的非“旅游相亲”莫属了,受《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娱乐相亲节目的启迪,我主良缘于本周日特推出“户外相亲一日游”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年轻单身的热烈推崇,还有很多心急的父母也纷纷为孩子报名索票。

  “家里有心介绍但是实在没有合适的,而且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排斥一对一相亲,户外相亲就不同了,孩子们在游玩过程中有更多相处的时间,话题也容易找些,年轻人在一起玩玩闹闹感情很容易就升温了。”为女儿报名的周阿姨满怀期待地说。

  赏美景做游戏

  星城白领都点赞

  户外相亲还尤其受到公务员、事业单位单身的欢迎,这类单身占到活动报名人数的七成以上。“这类单身白领由于长期在室内从事繁琐复杂的工作,所以更渴望逃离都市跟大自然亲密接触,在旅途中不仅可以赏美景、做游戏,交际圈子也会自然而然地打开了。”我主良缘长沙公司的刘老师解释道。

  说到互动游戏,活动当天当属浪漫的“牵手同行”环节最是让人期待了,在心仪女嘉宾的牵引和指示下,男嘉宾需要通过各种地形和重重障碍达到最终目的地,十分考验单身男女的默契和配合程度,往期很多对单身男女在这不到十分钟的互动中感情迅速升温。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报名者需要预约报名、审核资料,只有通过审核者才能领取相亲会门票。好机会不容错过,单身朋友们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11月1日(周日)8:30-16:30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电话: 0731-88817520 (接听时间:9:30-21:00);

  2.咨询QQ:1928520888;

  3.编辑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身高、学历发短信到15388939480;

  4.报名地址: 芙蓉中路522号金帆大厦811室 (八一桥站旁)

  “想给你无忧无虑的生活嫁给我吧!”

  NO.1 国企硕士精英

  男,34岁,身高177cm,硕士学历,长沙本地独生子,国企项目主管,事业发展稳定,有车有房,文质彬彬,待人谦和有礼,颇有绅士风度。

  NO.2 国企科长

  男,32岁,身高183cm,本科学历,国企科长,事业发展稳定,有车有房,形象高大帅气,谈吐得体,为人胸襟宽广,不喜欢跟人斤斤计较。

  NO.3 自有公司法人

  男,36岁,身高175cm,本科学历,自有公司法人,收入丰厚,有150多平米住房,已购车,独生子,父母都是医生,为人正直豁达,沟通能力强,人缘好,曾离异。

  NO.4 事业单位干部

  男,42岁,身高177cm,中南大学法学硕士,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年薪数十万,已购车房,成熟稳重,气质儒雅,离异,有一小孩不跟自己。

  NO.5 靓丽公务员

  女,29岁,身高163cm,重点大学法律本科,独生女,法院法官,经济收入丰收,已购住房,有气质,外貌出众,性格开朗,待人随和,平时喜欢看书和听音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