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单季亏损 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5:5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基金三季报昨天全部公布完毕。三季度,股市剧烈调整,基金整体亏损6503亿元,超过2008年一季度的6475亿元亏损规模,创造公募基金单季亏损历史新高。

  三季度的亏损也使得基金上半年的巨额盈利大幅缩水,而偏股基金成为亏损重灾区,前三季度之前盈利几乎全部亏光;打新混合基金、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三大类则成为盈利主力军。

  分基金类型看,股市暴跌偏股基金亏损最为深重,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三季度合计亏损高达6646亿元,如果剔除追求绝对回报的打新混合基金的盈利,其它偏股基金整体亏损会更高。

  上半年,基金一度大赚8667.8亿元,经过三季度的大幅亏损后,今年以来基金整体盈利已收窄至2165亿元。其中偏股基金盈利分化非常严重,不少基金今年以来出现较大亏损。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