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融湘江银行落子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5-10-29 02:36:0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昨日,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高新支行正式开业,这是该行在岳麓区成立的第2家支行,同时也是华融湘江银行在省会长沙设立的第15家支行。

  华融湘江银行是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出资控股,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与组建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一家“湖南人民自己的银行”,总部位于长沙。成立5年来,华融湘江银行资产总额近2000亿元,累计实现利税100亿元,设有总行营业部和14家分行,网点机构实现全省14个市州全覆盖;人民银行综合评价为A类银行,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给予AA+主体信用评级,已迅速成长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